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专业建设>>正文

我校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2016年05月11日 15:01  点击:[]

    5月9日下午,我校专业建设研讨会在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教务与学生工作部部长罗相杰、教学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部分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潘君主持。

    会上,潘君主任对学校下一步在专业建设方面的思考和规划进行了介绍,提出专业建设要引入国际国内专业建设的范式思想,坚持做好毕业生的就业质量追踪,用结果促建设,并就《西安外事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向在座的教师征求意见。参会教师对此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教师提出专业建设要整合资源,注重共享,打造专业特色,新专业的建设应充分考虑师资队伍的建设问题,做好教学改革、教材建设、实验建设、校企合作等工作,专业建设过程中必须要引入有效的监控。

    罗相杰部长总结指出专业一定要规范化建设,教学管理办公室牵头,各院系密切配合,要尽快启动重点专业和特色专业的建设,集中力量打造我校品牌专业。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