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专业建设>>正文

我校顺利召开2017年拟新增专业论证会

2016年07月01日 14:39  点击:[]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本科新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学内字[2016]43号)文件精神和学校本科专业设置规划工作安排,2016年6月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拟新增专业论证会。参会人员有学校专业设置评议委员会委员,拟增设专业负责人(汇报人)等。会议由学校专业设置评议委员会副主任罗相杰主持,潘君副部长对今年申报专业情况作了总说明。 

    本次进行论证的新增设专业有临床医学、经济与金融、学前教育、播音与主持艺术、西班牙语、会展经济与管理、机器人工程,各专业负责人在会上就专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委员在对各专业评议的基础上对申报新专业进行了排序。

    陈校长在会上强调了专业建设在学校教学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她指出申报新专业虽然要考虑市场需求,但是不能唯市场论,专业设置不求大而全,重要的是打造学科专业集群,合理利用教师资源,做优做强,追求精品。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