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专业建设>>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拟新增专业论证会

2017年06月20日 16:21 李慧莲 点击:[]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度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教学内字[2017]29号)文件精神和学校本科专业设置规划工作安排,20176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拟新增专业论证会。参会人员有学校专业设置评议委员会委员,拟增设专业负责人(汇报人)等。会议由学校专业设置评议委员会委员兼办公室主任原朝阳主持,并对今年申报专业总体情况和本次论证规则作了说明。

新增专业负责人在会上就专业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委员对各专业进行了充分论证。

会上,陈校长再次强调了专业建设在学校教学工作中的重要地位,要求新设专业要充分考虑市场需求,合理利用学校现有资源。会议最后,来凤琪部长公布了本次论证会的排序结果。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