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专业建设>>正文

我校获批三个本科新专业

2018年03月23日 17:15 李慧莲 点击:[]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84号)文件,同意我校新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会展经济与管理、口腔医学技术3个本科专业。至此,我校本科专业总数达到42个,涵盖了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医学、工学、艺术学、农学、教育学8个学科门类。

学校高度重视学科专业结构优化调整和内涵建设,主动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依托原有学科优势,按照学校办学定位和发展规划,通过院系申报、专家论证、校内公示、材料上报等环节,完成了2017年度新增本科专业的申报工作。
  3
个新增本科专业的顺利通过,为学校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布局,加快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创造了机遇。学校将根据社会、行业和企业的需求以及招生就业状况,继续加强专业统筹规划、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大力提升我校学科专业建设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