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专业建设>>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

2019年08月30日 09:30 任红莉 点击:[]

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认定工作

近日,根据省厅《关于开展2019年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各级高度重视,各学院及时组建课程团队,教师积极申报,经院校两级申报评选,推荐《计算机应用基础》、《高级语言程序设计(C语言)》、《老年护理》和《市场营销学》等四门课参加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

     

在线开放课程也被称为慕课,认定课程包括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课、公共基础课、专业课,含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创业教育课、教师教育课程等。要求申报课程理念先进、方法科学、质量高、效果好,得到广大学生、同行教师的好评和认可,并在同类课程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较强的示范性。对课程团队、课程教学设计、课程内容、教学活动与教师指导、应用效果与影响都有很高的要求。

希望其他教师以他们为榜样,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趋势,加强优质教学资源的开发与共享,推进信息化环境下教学内容、教学管理、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与创新,大力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创建一流院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学管理办公室

                                  任红莉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