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教改研究>>正文

关于做好2011年度西安外事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3年05月05日 15:09  点击:[]

 

各教学部门:
   根据《西安外事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管理办法(试行)》(西外院教[2007]24号)要求,学校将对2011年度西安外事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程序
   学校按照项目研究类别组织专家对项目材料、完成情况、实际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并分类给出项目结题验收意见。具体程序如下:
   1.项目组提交结题验收申请及相关材料。
   2.教务处安排评审验收。
   3.学校发文公布结题验收结果并颁发结题证书。对于同意结题的项目学校将发放剩余的奖励;对于不予结题的和未完成研究任务的项目,主持人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研究工作,否则不再奖励,且在项目完成前不能申报新的教改研究项目。
   二、材料要求
  (一)项目申请结题时以教学部门为单位提交以下材料:
   1、《西安外事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2)。
   2、《西安外事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附件3)。
   3、支撑材料。包括公开发表的论文1篇(原件及复印件)以及研究报告1份等。
  (二)各教学部门于2013年7月1日前将规定的结题材料一式两份(支撑材料只提交一份)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三)本通知及附件不随文印发。在教务处网站“教学研究”栏目查看并下载。
   联系人:周容  原朝阳       联系电话:029-88751691
   电子邮箱:
5337142@qq.com

   附件:1.2011年度西安外事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
        2.2011年度西安外事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汇总表
        3.西安外事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2013年5月5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