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教改研究>>正文

教务与学生工作部召开《化鱼成龙》课程实施部署会

2016年06月16日 08:13  点击:[]

    2016年6月12日上午,教务与学生工作部召开了《化鱼成龙》课程实施部署会议,会议由罗相杰部长主持。参会人员有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潘君、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杨勇岩、思政部主任杨永庚、学生教育办公室副主任杜红娜、思政部李亚娟老师等人。

   会上,罗相杰部长首先传达了黄藤董事长对开设该课程的相关指示精神,并对开设该课程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罗部长强调,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化鱼成龙”校园文化精神,在全校师生员工中竖立爱岗敬业、感恩奉献的精神和永远不懈追求真理的理想信念,学校决定把该门课程纳入学校的德育教育体系对全校师生员工开设。罗部长对本门课程的实施,做了四点安排:

   1.该课程作为必修课,从2016级学生起纳入人才培养方案开始实施。教学办负责修订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和调整下学期教学实施计划,确保9月份能正式开课。

   2.该课程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思政部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即日起组建组,开始课程教学设计,于开学前完成,期间教学办负责督促协调。

   3.教师发展中心要把该课程纳入全校教职员工的教育和培训之中,尤其是新进教师的培训之中。

   4.教学办、思政部联系后勤办,尽快完成教材的出版工作,确保下学期2016级新生和全校教职员工人手一册。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