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教改研究>>正文

美国湖林学院陈时伟教授系列讲座(二)

2016年06月17日 10:56  点击:[]

   3月16日下午,在学术苑1号报告厅,陈时伟教授为学校教学单位负责人、系主任、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进行了第二场专题报告:从孔飞力的史学研究看哈佛大学的中国学研究。报告会由研究与发展部副部长赵巍主持。

   陈时伟教授通过讲述孔飞力教授的人生历程与对历史研究的经历,从侧面突出了科学研究的重要意义。并从原始史料、档案等联系本国现状、移民研究,从而突出科学研究的重要性。

 

   陈时伟教授强调科研工作要做精做细,资料准备要充分,要从每一件小事情出发,才是我们整体的完美。

   最后,陈时伟教授通过费正清学者与黄藤董事长在美国的一些对话,激发了各位老师在互动环节的热情。对于各位老师在此次讲座中遇到的一些棘手的问题,陈时伟教授都做出了详细的讲解与回答。此次讲座促进各位教师对科研工作的热情与信心。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