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教改研究>>正文

关于开展2011-2015年教学项目建设情况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6年04月18日 17:37 李慧莲 点击:[]

关于开展2011-2015年教学项目建设情况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不断提高项目建设水平,切实加强建设过程管理,发挥项目建设效益、加强项目成果应用、杜绝“重申报、轻建设,重立项、轻实效”的现象,学校决定对2011-2015年已立项的各类教学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摸底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1、2012、2013、2014、2015年获批的各类教学建设项目,包括精品资源共享课、教学团队、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优秀教材、教学成果奖、专业综合改革试点。

二、检查方式

本次检查以各项目上报建设成果的方式进行。项目获批至今的建设成果可以是围绕项目所发表的论文、教材、网站(请提供后台服务器日志数据)、所参加的研讨会以及在项目建设基础上获得的其他相关项目等。

三、有关要求

(一)请各教学单位于5月29日前将撰写的项目建设成果报告(含支撑材料、经费使用情况说明)和附件2《教学项目建设情况一览表》各一式一份,提交至教学管理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369492439@qq.com。

(二)此次检查工作重在摸底和督促,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学校将组织专家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评议,并公布结果。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学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李慧莲

联系电话:88751691



教务与学生工作部

 2016年4月18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