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教改研究>>正文

转发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系)建设工作的通知

2017年02月25日 17:42 李慧莲 点击:[]

转发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系)建设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现转发《关于开展2017年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系)建设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7〕3号),请根据文件精神和要求认真组织相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根据文件要求, 已获批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的不再参与申报。

二、学校通过遴选和择优推荐省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系)的评审。

三、3月17日之前将申报书(一式三份)及相关支撑材料(一式一份)报至教学管理办公室。

四、其他事项以陕教高办〔2017〕3号文件为准。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学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李慧莲  

电话:88751691

                                                                           教务与学生工作部

2017年2月25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