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教改研究>>正文

关于公布2016年在线开放课程教学改革研究立项名单及做好项目开题工作的通知

2016年12月19日 09:37 李慧莲 点击:[]

关于公布2016年在线开放课程教学改革研究立项名单及做好项目开题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转发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陕西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学内字[2016]15号)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审核,批准“基于MOOCs商科类大学生岗位胜任力培养研究”等12个项目为2016年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立项名单见附件1),项目研究周期为两年。

研究项目实行项目负责人负责制,各项目主持人按照《西安外事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组织项目成员认真研究、做好开题工作。各项目所在单位做好项目研究的日常管理工作,为项目研究人员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支持,保证如期高质量完成,确保项目建设取得良好成效。

学校对研究项目进行动态管理,通过开题验收的项目将按照有关政策提供资金扶持。项目研究期满后,统一进行结题验收,以促进教改项目研究工作顺利进行,并取得预期研究效果。结题时间为201812月。结题成果基本要求为公开发表教学改革研究论文1-2篇以及研究报告1份。

请各教学单位于13日前将本单位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汇总表(附件2,一式一份)及教改项目开题计划书(附件3,一式一份)统一报送至教学管理办公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教改项目开题计划书须加盖单位公章,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学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李慧莲

联系方式:029-88751691 lihuilian@xaiu.edu.cn

 

 

 

 

 

教务与学生工作部

20161216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