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教改研究>>正文

关于公布2015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2017年04月20日 09:46 李慧莲 点击:[]

关于公布2015年高等教育教学

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学校对2015年立项的34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经评审,《应用型本科物流专业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SSR教学模式构建研究》等28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符合结题要求,准予结题。

本次未结题的项目主持人不得申报2017教改项目。学校将于9月上旬对未结题的项目进行再次结题验收,如仍未通过,学校将收回项目建设经费。

希望教改项目所在教学单位根据结题项目的情况,召开教改成果交流会,促进教改成果的应用及深化,确保理论研究与教学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二要建立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建设工作长效机制和激励机制,有计划、有目的、有步骤地组织和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解决我校教育教学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尤其是学分制改革、一流学院和一流专业、创新创业教育以及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方面,为进一步提高全校高等教育质量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2015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名单

 

 

 

 

 


教务与学生工作部

2017419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