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教改研究>>正文

关于公布2015年第二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2017年10月26日 09:56 李慧莲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学校对2015年初次验收未结题的6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了第二次结题验收。经评审,《以学生能力为本的民办高校学院+书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以西安外事学院为例》等4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符合结题要求,准予结题。

按照学校文件规定,逾期未结题的项目学校将不再核报相关费用。

希望各部门在今后的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建设工作中认真研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本部门承担的项目按期完成研究工作,并组织结题项目的研究成果推广和应用工作,确保理论研究与教学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做出贡献。

 

 

 

 

教学与研究部

20171026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