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教改研究>>正文

关于公布2023年西安外事学院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2023年12月21日 17:54  点击:[]

各学院、工作部、直属部门:

    根据《 关于开展 2023 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教研内字〔 2023 〕 120 号 文件精神,经各单位申报、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校内公示等环节,现将 2023 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及后期工作通知如下:

    一、立项结果

详见附件: 2023 年西安外事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二、后期工作安排及要求

   (一)开题工作。获批省级立项项目开题工作根据教育厅工作安排和通知进行;获批校级立项项目开题由学校组织进行,时间另行通知。

   (二)中期检查。 2023 年校级教改立项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计划于 2024 年 8 月份开展,要求各项目组届时提供项目研究进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具体内容。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三)结题工作。 2023 年校级教改立项项目的结题时间原则上定于 2025 年 8 月,结题时,各项目组完成成果原则上需与项目 开题计划书中预期成果保持一致,否则不予结题,也不能申报下一轮的教改项目。

    1.成果形式:可操作性的解决我校实际问题的规章制度或改革方案、研究报告、研究论文等。研究报告须在 10000 字以上,同时公开发表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论文1-2篇。

    2.在专业学术期刊公开发表与项目成果相关的论文时须注明“西安外事学院 2023 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项目名称》(项目编号 :**************)”字样(项目编号参照附件)。

请各项目主持人积极组织项目组成员,按计划组织和开展相关研究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研究工作。

                                                                  教学与研究部

                                                                2023 年 12 月 21 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