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教学成果奖>>正文

我校获评陕西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2016年12月18日 15:36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我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名单,西安外事学院榜上有名,成为全省唯一一所获得认定的民办高校。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认定推荐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6〕50号)精神,学校组织召开了专题工作会,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会上,陈爱民校长强调要高度重视申报工作,并指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是我校的优势与特色之一,本次申报工作要将我校创业教育发展的历程、创业教育的实践举措、取得的成效和社会效益及对创业教育的思考与展望充分展示出来,各部门之间要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本次申报工作。会后,按照学校领导的指示,由教学部教学管理办公室牵头,创业学院、党政办公室、校团委等多部门分工协作,积极筹备,组织申报材料。申报材料充分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理念、做法、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的方向,获得了教育厅评审专家的肯定。

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起步早,有特色,现已形成从顶层设计到管理机制、课程建设、教师队伍、教学管理等多层次的建设体系,开创出独具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局面。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学校着力推进教学改革、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践行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精神的重要成果体现。学校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好创新创业相关工作,努力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社会。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