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教学成果奖>>正文

我校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6年12月26日 12:15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获奖名单的通知》(陕教高办【2016】55号),西安外事学院学子喜获本科组陕西二等奖2项、成功参赛奖4项;专科组全国二等奖1项、陕西赛区一等奖2项,陕西赛区二等奖1项。

奖项

队员1

队员2

队员3

指导教师

本科组陕西二等奖

樊成蕊

李嘉祥

张渊钰

王晓敏

吴方琼

何改平

本科组成功参赛奖

党少刚

宋依翔

薛应珍

姬能能

毛润宁

薛乐乐

武朝阳

粟裕恒

梁伯超

汪斌奇

专科组全国二等奖

张娟妹

邢欢欢

纪佳臣

陈宁宁

专科组陕西一等奖

徐同同

薛应珍

杨进宝

贾宗仁

马丽娟

专科组陕西二等奖

苏卓卓

王恩艳

刘恒丽

 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已于今年9月举行。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从6月份报名开始,各学科竞赛基地充分利用暑假时间,组织学生和指导教师积极投入到赛前培训工作,最终择优选出33名学生代表学校参赛。经过三天的比赛,我校学子发扬精诚协作的精神,高质量地完成竞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校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各类竞赛,以拓宽知识面,培养创新精神及团队合作意识。数学建模竞赛的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并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通过本次训练和比赛,同学们不仅用数学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有很大提高,而且在团结合作、撰写科技论文等方面得到十分有益的锻炼。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