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教学成果奖>>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2017年06月21日 16:25 李慧莲 点击:[]

620下午2:00,我校2017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会在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陈爱民教授、教学研究部部长来凤琪教授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参与了评审会。评审会由来凤琪教授主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经过汇报和答辩两个环节,评审专家对项目提出了有益的建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严格评审,全体专家评分,共评出了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优秀奖8项。教学成果奖的评审有效地激发了教师的教学热情,促进更多教师积极参与教学研究和教学教改活动,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