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教材建设>>正文

我校教师主编的《旅游政策与法规》教材在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2015年05月28日 08:29  点击:[]

   我校法学博士李海峰教授担任主编、师晓华、陈文娟、宋银萍、郭良、孙颖玲等教师担任副主编的《旅游政策与法规》教材,已由清华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旅游政策与法规》是高等教育旅游类专业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精品规划教材,全书共33.7万字,是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研究的又一成果。该书紧扣我国首部旅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编写而成,理论知识介绍与应用能力培养并重,内容包括旅游法概述、旅行社管理法规制度、导游人员管理法规制度、旅游饭店管理法规制度、旅游交通法规制度、旅游安全管理法规制度、旅游保险法规制度、旅游投诉管理法规制度、旅游资源管理法规制度、旅游者出入境管理法规制度、旅游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制度、合同法律制度12章。在篇章结构上章前有提要、章后有小结,并附课后思考与联系,题型涉及选择、问答和案例分析三种,培养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学生依法从事旅游活动,解决旅游活动相关法律问题的能力。

   本书既可作为高等院校旅游专业及导游人员资格考试“旅游政策与法规”科目的教材,也可作为旅游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的岗前培训教材和参考书使用。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