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教材建设>>正文

关于公布2017年教材立项结果的通知

2017年08月29日 09:52 李慧莲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教材编写立项工作的通知》(教学内字[2017]32号)文件要求,经教师个人申报、教学单位推荐、学校审核,确定《计算机应用基础》等16本教材为2017年教材立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周期为两年,即最终出版期限为20199月。教材出版使用后学校将按照有关文件规定核发教材稿酬及奖励。

希望相关教学单位加强对教材立项建设项目的管理,并为教师开展教材后续编写工作创造必要的条件和良好的环境,保证教材建设顺利进行和高质量完成。各教材主编及参编成员要认真开展教材编写工作,完成预期建设目标,编写出反映我校教学改革成果、符合教育和人才成长规律的,具有科学性、先进性、适用性并且特色鲜明的优秀教材。

 

教学与研究部

2017828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