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教材建设>>正文

关于2023年自编教材拟立项建设的通知

2023年12月19日 17:33  点击:[]

各学院、工作部、直属部门:

根据教育部《“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建设实施方案》(教高厅〔20231号)、《西安外事学院教材管理办法》(西外院教〔20229号),结合学校2023年开展教材建设项目进度摸底工作,对拟申请建设的32部自编教材编写进度情况进行实际调研摸底,经学校教材建设委员会认真评议,对《会计基础》等10部教材予以拟立项建设,并持续跟踪教材编写进度和质量;其余教材紧扣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不够,不符合教材建设立项条件。

请各教材编写负责人继续组织团队认真编写,注重教材建设的实用性,创新教材建设理念,增强教材育人功能,全力打造应用型优秀教材。学校将持续跟踪,确保教材编写质量,对不能如期完成的,予以停止。


 教学与研究部

20231219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