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毕业设计(论文)>>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后续工作的通知

2013年11月05日 16:27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我校2014届本科生毕业工作的总体安排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相关文件规定,为了认真做好201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加强过程管理,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现就组织开展本届毕业设计(论文)后续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主管院长、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本院201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后续工作方案,督促检查各专业具体过程落实情况,并如期上报中期检查实施方案、答辩实施方案、工作总结等材料。
   2.各教学科长、系主任牵头负责落实后续工作计划,实施全程监控,不定期检查教师指导情况和指导记录,抽查学生工作现状,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3.指导教师要全程跟踪指导和管理学生,严把论文工作各个环节的质量关,对不符合工作要求的学生要重点加强指导和教育,帮助分析问题,提出指导建议,确保本届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二、具体工作
   1.时间:2014年1月6日前。
   任务:中期检查。
   要求:对照学生任务书,检查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毕业设计(论文)进展,学生论文专用书格式是否符合要求,指导教师意见、系(部)审查意见、开题小组意见、二级学院意见是否齐全规范等,学生完成工作须达到工作总任务的60%以上;检查指导教师指导学生情况,包括指导记录等;做好中期检查工作记录,并进行总结。
   2.时间:2014年3月14日前。
   任务:学生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修改、定稿,申请答辩;指导教师审阅、评阅教师评阅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并打分,指导教师严格按照论文格式规范检查学生论文质量及结构规范性,给出是否同意答辩等意见和建议。
   要求:学生按照指导教师意见修改定稿论文,申请答辩;指导教师、评阅教师按照评分标准认真审阅、评审毕业设计(论文),合理评分,评阅意见和建议不要千篇一律。
   3.时间:2014年3月28日前。
   任务:二级学院组织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及评定成绩;答辩后学生提交毕业设计(论文)终稿。
   要求:按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条例,各二级学院组成答辩委员会,制定本学院答辩实施方案,确定答辩师生分组情况,答辩方案要提前公布,并上报教务处备案。
   4.时间:2014年4月18日前。
   任务:毕业设计(论文)盲审抽查;二级学院审定论文成绩,评定等级,并按要求登载成绩;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及优秀指导教师评选。
   要求:成绩综合评定由百分制换算成五级制,并按时上报和登载;按文件规定比例推荐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材料;存档学生论文和论文电子稿,以及毕业设计(论文)过程中要求存档的其他材料。
   5.时间:2014年4月25日前。
   任务:完成201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质量评定、工作总结。
   要求:各二级学院按照《西安外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质量检查管理规定》中的评价标准,对本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质量进行自评,总结本届工作,上交书面材料备案;教务处和教学督导室联合对各二级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质量进行评定,纳入二级学院教学工作年度考核。

   附件:201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程安排。

                                                 教务处
                                              2013年11月5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