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毕业设计(论文)>>正文

关于2016届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的通报

2016年06月21日 17:34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学校《毕业设计(论文)及答辩工作条例》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规定,我校对2016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共50篇进行了评选。经各学院答辩委员会推荐,评审专家评阅,评选出了毕业生程婷同学的《韩城旅游服务体系的完善策略探析》等47篇毕业设计(论文)为本届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各单位加强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管理、组织和指导工作,进一步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推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的提高。

                                               

教务与学生工作部

2016年6月12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