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毕业设计(论文)>>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7年06月08日 15:51 贾怀忠 点击:[]

各学院:

根据《西安外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质量检查管理规定》和《关于组织开展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了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提高质量,现组织对各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 检查内容:

1、过程管理文件: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施方案、选题汇总表、中期检查、毕业答辩等相关安排文件及资料;

2、指导教师指导记录、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专用书;

3、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准备工作;

4、答辩组织及论文评优工作。

二、 检查形式:采取集中检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方式。

1、根据文件要求,集中检查学院各环节是否逐一落实,文件资料是否齐全,指导教师分配是否合理,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是否正常,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是否符合要求,毕业答辩安排、成绩评定评优等是否合理。

2、每个专业至少随机抽查3名指导教师记录、5份毕业设计(论文)专用书、5份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指导记录是否按规定填写,每次的指导记录是否符合论文指导的过程;毕业设计(论文)专用书是否填写规范合理,各项评阅是否符合标准。

三、 检查时间:

第一阶段: 3月16日—23日,重点检查教师指导情况及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准备工作;

第二阶段:4月15日-30日,重点检查毕业答辩组织、成绩评定、论文评优。

四、 小组成员及分配学院:

1、第一组:商学院

组长:杨勇岩 成员:张彩丽、刘可、郭莉娜、文学院督导

2、第二组:文学院

组长:薛盟举  成员:李亚莉、陈文、工学院督导

3、第三组:工学院

组长:何佩琴  成员:杨小娜、贾怀忠、商学院督导

各学院按照时间节点,须安排好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确保网上检测和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医学院、影视艺术学院等采取多种形式完成毕业设计环节的,由本学院按照教学计划安排,逐一落实,确保本届学生顺利完成各个环节的实践教学任务。

附件:

1.西安外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质量评价指标体系

2.西安外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质量评价标准

3.西安外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质量评定表

教务与学生工作部

                               2016年3月14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