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毕业设计(论文)>>正文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3年03月06日 16:34  点击:[]

各学院、直属单位

    依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 、《西安外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 及 《关于组织开展 202 3 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要求,进一步加强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全过程管理,严把毕业出口关,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设计) 质量检测

    (一)线上平台 学术不端行为检测

     1.检测时间

     第一次检测:2023年3月15日-3月24日

     第二次检测:2023年3月25日-4月5日

     2.检测要求:

    (1)实行指导教师负责制指导教师按毕业设计论文要求确定是否检测

    (2)按毕业设计论文)规定由指导教师提交学生论文终审稿对于不按规定提交或所提交的论文版本不是最终版导致检测结果有误的,按照检测结果认定和处理 。

    (二)督导专家组学术不端及质量检测

     1.时间和要求 2023年4月7-4月14日,已完成并通过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 学术不端行为检测者。

     2.请各专业随机抽取本专业6的毕业设计(论文)参加督导专家组学术不端及质量检测。

     3.材料提交:凡被抽取参加督导专家组学术不端及质量检测的 毕业设计(论文)),必须全面 隐去学生及指导教师 的所有 信息并在 每 份毕业论文(设计)的 封面右上角添加编号 (编号规则专业 序号);于 2023 年 4 月 7 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毕业论文(设计 原稿 (一式三份 及 《 西安外事学院 202 3 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 督导专家组学术不端及质量检测(盲审) 抽检统计表 》(附件 1 送 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张剑强老师,便于统一送审(盲审)及后期答辩。 逾期不再送审,并直接影响答辩工作。

     二、答辩工作安排

     1.答辩时间:2023年4月18日—5月26日

     2.各单位全体必须高度重视、严肃 毕业设计(论文) 答辩工作,严格执行 《西安外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要求,制定本单位答辩工作实施方案并正式上报公开发布,按要求遴选符合条件的答辩教师,组建答辩委员会,合理科学安排答辩时间,确定具体答辩时间及各学科专业组的具体答辩要求,提前 2 周内必须告知学生本人并做好充分准备按时参加答辩工作。

     3.各答辩组务必坚持质量标准,认真评阅,详实记录,结合培养目标和要求,公平科学评议,结论清晰准确,材料整理资料完备。

     4.于 4 月 15 日前 ,各学院 将 本单位整体 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答辩整体安排报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备案 ,对不能科学合理安排 答辩 时间、师生人数、遴选的答辩委员会成员等具体事宜的,将延期答辩。

     5.于 6 月 5 日前将 毕业设计(论文) 工作优秀论文等相关资料报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复审存档。


2023年3月6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