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实习实训>>正文

关于报送学生实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2017年02月25日 10:41 任红莉 点击:[]

关于报送学生实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扎实做好实习工作,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实习工作的意见》(陕教〔2017〕10号)和《关陕西省教育厅于报送加强学生实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陕教高办[2017]4号)以及我校关于实习工作的文件要求,请各学院结合实际,研究制定本部门加强学生实习工作实施方案。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生实习工作的重要性。成立由院长任组长、分管院长任副组长、相关负责人参加的实习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学生实习工作的顶层设计、统筹协调和具体组织及落实工作。

二、实施方案至少体现以下方面内容:学习贯彻国家、我省和学校学生实习有关规定的措施;规范实习管理、科学组织实习的制度和条件保障;实习基地、实习指导教师遴选标准及建设规划;实习方案、标准制订和实习各环节的组织办法;支持教师开展实习工作研究的激励措施;实习过程监控与质量评价,长效工作机制建立等措施。

三、组织学生实习前1个月,要将实习计划、标准、实习单位概况、起止时间、三方协议签订情况、实习保险投保情况、班级、人数、指导教师等情况报教学管理办公室备案。

四、请于3月8日(星期三)前,将本单位实施方案报送教学管理办公室备案,同时发送电子版。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学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任红莉 联系电话:88751691

邮 箱:renhongli@xaiu.edu.cn

教务与学生工作部

2017年2月25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