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实习实训>>正文

逐梦前行 不负韶华 ——护理学专业实习生荣获长安医院“优秀护理实习生”

2023年03月09日 16:43  点击:[]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恰逢“3.8国际劳动妇女节”,长安医院隆重举办了2022年度护理教学表彰大会,医学院护理系黄蓓老师应邀参加并作为院校代表在表彰会上发言。我院护理学专业实习生师毅菲、封佳瑶、成露、杨世祥同学在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荣获“优秀护理实习生”。

IMG_256

长安医院特别重视此次表彰大会,党委鱼学栋书记、副院长唐挺、护理部刘毓英主任等主要领导全部莅临现场,表彰大会同时邀请了省内12家院校的领导和实习负责老师参加。医院护理部按照双向考评方案,从业务素质、组织纪律、职业道德等方面综合考核,甄选出优秀带教科室、优秀带教老师、优秀实习生。我院护理学专业实习生师毅菲、封佳瑶、成露、杨世祥同学在实习期间严于律己、认真负责、积极进取;面对疫情,敢于冲锋在前,获得医院和患者的高度赞扬,荣获优秀实习生!值得一提的是,我院获奖人数在12所实习院校占比最高!封佳瑶,白依婷,韩智豪,张畑畑同学以高度的岗位责任意识、扎实的理论基础、娴熟的护理技能在众多实习生中脱颖而出,成为同一批实习生中的佼佼者,提前被长安医院录用,为我院实习教学、就业成果再添佳绩!

IMG_257

黄蓓老师代表各院校在表彰会上发言,感谢长安医院各位带教老师的辛勤付出,感谢长安医院领导对护理实习带教工作的重视,并希望长安医院与西安外事学院有更深度的合作。长安医院对我校的教学质量以及对实习生的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与我校建立更好的合作关系,为培养优秀的护理人才搭建更高的平台。

IMG_258

医学院护理系一直高度重视课内实践教学和临床实习教学,积极搭建与实习医院的协同育人平台,加强与实习医院的沟通和交流,积极推动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护理系将继续与各实习医院进行深度合作,切实有效地提高护理教学质量,培养优秀护理人才,再接再厉,不负韶华!

(来源:医学院)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