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实习实训>>正文

医学院护理学专业实习生荣获唐都医院护理实习生案例大赛一等奖

2023年03月03日 17:49  点击:[]

 

202333日,唐都医院举办“聚势˙赋能˙共赢——第三届唐都医院护理实习生案例大赛”,护理系王慧丽老师应邀参加并担任评委。我院护理学专业实习生张珍、高迪、王一萌、郭亚茹精心准备、全力投入,勇创佳绩,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以共有82支参赛队伍,经过初赛、复赛,最终15支队伍参加决赛。比赛设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参赛案例以临床实例为基础,从PPT制作、语言表现、汇报形式、案例分析、护理措施、出院宣教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考察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临床应用能力。我校实习学生积极参加比赛,结合理论知识和临床实践,及时与护理指导教师王慧丽、黄蓓老师沟通,解决备赛过程中遇到的专业问题。

张珍、高迪、王一萌、郭亚茹四位同学的参赛病例为“遇见“椎”好的你——一例颈椎间盘突出患者的健康教育”,她们精心准备,比赛中不仅有独具匠心的道具制作,也有妙趣横生的情景展示,更有扣人心弦的精彩演讲,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护理学专业学生优秀的综合素质、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过硬的操作技能,也体现了护理系高质量的教学水平。未来,护理系将继续强化教学质量提升,培养优秀护理人才,相信今后一定会有更多的学生再传捷报,再创佳绩!

 

IMG_256

(来源:医学院)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