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实习实训>>正文

注重实践教学质量,助推评建工作成效 ——我校实习实训培养环节专项工作有序推进

2023年10月25日 23:07  点击:[]

根据学校人才培养定位,结合20231025日《陕西省普通本科高校实习复查》工作反馈意见,落实我校招生培养就业联动反馈机制,积极推进开展实习实训等培养环节专项工作,切实做到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融入到教育教学各环节中12月初学校评建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评估专家、督导专家对各学院实习实训等培养环节开展了专项的检查与指导交流。

专项工作小组针对各学院对实习实训专项工作开展的推进情况,具体从制度建设、毕业实习资料、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课程实习资料、毕业设计(论文)等培养各个环节的详细资料进行一一查阅,实地走访查看了实验室建设基地,并与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深入交流探讨。依据《西安外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对实习实训环节各类资料存在的问题以及评估具体指标要义和内涵在现场与各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讨论交流,并提出详细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展本次专项工作,希望各学院以审核评估为契机,继续加强对本科学生实习工作的过程管理,做好各项实习工作,确保实习工作顺利开展。不断夯实实习实训等培养环节基础材料,认真务实,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