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商学院召开期末考试监考工作动员大会

2012年12月20日 08:56  点击:[]

    1217中午,商学院教学科组织全体监考人员在学院6号楼西多功能厅召开了期末考试监考工作动员大会。院长王文博,副院长任远、汪建国,院长助理贾县民、夏春艳及全体监考人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贾县民助理主持。

    首先,教学科何佩琴科长对我院期末考试,特别是复合考场的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并从监考工作流程,“开考前必做”、“考试期间必做”和“考试结束后必做”三个方面,对全体监考人员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培训。

   接着,任远副院长就期末考试监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监考人员认真学习学校和学院下发的与考试工作相关的五个文件,严格履行监考职责,高质量完成监考任务,同时,还对我院以往监考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进行了表扬,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对以往监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警示,要求在期末考试工作中一定要彻底杜绝。

   最后,王文博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各位监考老师要尽职尽责,确保考试的公平和公正,要以良好的考风促进我院良好院风的形成。

    会后,教学科与每位监考教师签订了《商学院监考教师责任书》,使得我院监考工作规范、平稳进行。

   通过召开动员会,强化了我院教师期末监考工作的责任意识,也提高了监考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为我院顺利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监考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商学院教学科供稿)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