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喜讯:我校再添一项省级“本科教学工程”标志性成果

2012年12月20日 11:44 教学研究科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出了《关于公布2012年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的通知》(陕教高[2012]42号),我校推荐的“西安外事学院-西安丝路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实践教育中心”被确定为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这是我校今年取得的又一项省级“本科教学工程”标志性成果。
   开展“本科教学工程”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加大创新人才培养力度,切实加强以产学研合作教育为主体的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努力创建与校外企事业单位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机制,推动高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提升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和就业能力。
   至此,我校今年共获7项省级标志性成果,分别是1个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2门省级精品课程、1个省级教学团队、1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1个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为历年最好成绩,居全省民办高校前列。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