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教师李海峰博士的专著《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角色研究》出版发行

2013年03月01日 17:24  点击:[]

 

  

   日前,我校教师、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李海峰博士的个人学术著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角色研究》一书由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角色问题,是思想政治教育学领域一个前沿命题。《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角色研究》一书不仅具有很高的理论创新和学术价值,而且对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应有作用、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效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西安科技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赖雄麟教授为该书撰写了序言。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