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喜获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一项

2013年03月21日 14:16 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点击:[]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2013年全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报》(陕政办发[2013]15号),公布了2013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由我校教务处负责完成的教学成果《民办本科院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获得二等奖。

   该成果从民办本科院校的实际出发,通过明确教育理念与办学理念、确定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与规格、构建应用型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多种途径、强化教学管理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构建了一个具有民办高校特色、可操作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西安外事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示意图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