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召开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13年03月22日 09:38 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点击:[]

   3月20日下午,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学术院1号报告厅召开。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科长、各学科专业带头人、系主任、独立教学部门负责人及教学督导室和教务处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杨在华副处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教务处邸岚副处长就上学期期末和本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情况作了做了通报。接下来由教务处处长李海峰博士就本学期常规教学的重点工作和以评促建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最后,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李汝峰教授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李海峰处长和邸岚副处长的讲话做了肯定。并指出,本学期的常规教学工作一定要认认真真抓好。针对李海峰处长提出的工作要点,李院长着重强调了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最后,他指出,今年是评估年,主要的工作就是迎评促建,要努力认真地做好教学工作和迎评促建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