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的通知

2013年04月16日 15:00  点击:[]

 

教务内字〔2013〕17号

各教学单位:
   为了推动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的更新,推动现代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提高教师课件制作水平,改进教师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根据陕西省教育厅(陕教秘办〔2013〕1号)文件要求,现就组织我校教师参加2013年“第十三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及课件分类
   1、凡我校在职教师、教育科研人员和信息技术人员均可按照积极、自愿的原则报名参赛,各教学单位组织自评后,择优向学校推荐优秀课件参加比赛。
   2、参赛作者须注明参赛课件类别:将高教(本科)参赛课件分为高教文科组、高教理科组、高教医科组、高教工科组四个组;职教参赛课件分为高职组、中职组两个组;本届大赛新增微课程组(详细情况见附件1参赛方案七)。
   二、参赛作品要求
   参赛课件不限制作软件和制作工具,不限风格形式。课件教学内容50%以上为作者原创,课件引用的图文资料应注明来源,如由此引起知识产权争议,由作者承担责任。每件参赛课件的制作者原则上不超过8人。凡参赛的课件应为非正式出版物,具体评审标准见《第十三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评分标准》(附件5)。单机版课件以光盘形式提交可执行程序参加评审;网络版课件以光盘形式提交源代码、网址、五分钟抓屏演示录像参加评审。
   三、参赛办法
   1、本次大赛将开通“大赛报名系统”。7月1日后参赛作者在优课网(
www.uken.cn)上填写参赛单位信息、作者信息和课件信息。
   2、在“大赛报名系统”中下载系统生成的“报名信息文件”,与课件一并刻录在光盘中。
   3、在光盘上标注“报名信息文件”中的课件编号。
   4、课件评审费400元/件。
   5、各教学单位自评和上报时间:2013年8月9日前;课件光盘提交教务处实践科(光盘内容包含:课件、《参赛回执表》、报名信息文件、课件说明;课件标题报送格式:作品名称、组别、作者、单位),并将报名信息文件纸质版(盖章),电子版报送至指定邮箱:
8041627@qq.com。报送光盘前须查杀病毒。
   其它未尽事宜联系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贾怀忠老师,电话:88751571(附件2为高中组以下参赛回执表,不随文发送)。
   附件1:“第十三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活动方案”
   附件3:“第十三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高教及职教)”参赛回执表”
   附件4:“第十三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组织单位参赛回执表附件5:“第十三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评分标准”

                                    教 务 处
                               二Ο一三年四月十六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