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省学位委员会专家组考察评审我校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

2013年04月22日 16:21  点击:[]

 

    4月22日上午,由西安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赵康教授、长安大学教务处处长韩玲教授、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王贵荣教授三位专家组成的省学位办专家组莅临我校,考察我校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的交通运输专业、工商管理专业建设情况。
    我校董事长黄藤、党委书记李玉华、执行院长李立、副院长李汝峰、党委副书记周战利、学科与教师中心主任王冠等校领导及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处、科研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会上,黄藤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并就学校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向专家组做了简要介绍,并希望专家组从细、从严要求,对我校的专业进行细致的考察、多提宝贵意见。接着,专家组就交通运输专业、工商管理专业的申报材料与两个专业的负责人进行了质询、了解。
    之后,专家组通过实地考察全面细致地了解了两个专业的教学管理过程、教学条件、毕业设计(论文)。
    各项考察和评审工作结束后,专家组反馈了考察意见。党委书记李玉华代表学校对专家们的肯定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尽快落实专家的建议,力促学校的专业建设更上水平。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