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教务处召开201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及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工作会议

2013年06月13日 10:40  点击:[]

   为做好201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及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工作,6月9日上午教务处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保卫处、资产与后勤处、人事处、学生处、督导室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李汝峰副院长、周战利副书记到会并讲话。
   会议由教务处李海峰处长主持,邸岚副处长就考试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她要求组织本次考试的各工作组精心做好考试准备工作,我校的各分考点务必认真组织考试,严格执行省考试中心对考试组织各环节的要求,监考老师要严守监考规则,大英部和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对学生的宣传教育,要求学生认真备考、诚信考试。
   之后,李海峰处长强调:虽然大学英语考试每年都要进行,但是每年也都会有第一次参加考试的学生,各学院要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外国语学院大英部要组织英语教师对所带班级学生进行宣传教育,重点有三个方面:一是特殊答案要杜绝,二是调频耳机要提前试听,三是提前熟悉考场和考试规则。
   周战利副书记强调了两个必须:一是必须“严”——思想上要严肃认真、严格要求监考教师按程序操作、严格要求学生遵守考试纪律;二是必须“细”,各分考点要细心周密组织考试,每个环节都要做到位、要仔细。
   最后,李汝峰副院长指示:组织大学英语四六级与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一定要加强责任心,充分认识考试的重要性。对学生要严格考试纪律,对监考老师及考务工作人员既要严守监考规则,又必须业务熟练。李副院长对组织考试的三个具体环节也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做好考前的考务培训,全部监控老师和考务工作人员都必须参加,教务处和督查组要到检查培训情况;二是对学生做好宣讲,明确考试的要求及考试纪律;三是听力考试使用的调频台要做好准备,考试时准时播音。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