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3年07月02日 11:30  点击:[]

 

   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我校学生通过参加激烈的初赛、复赛环节,最终共有90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国家一等奖10项、国家二等奖26项、国家三等奖54项;同时荣获优秀个人组织奖1项、优秀院校组织奖1项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承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项目。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奖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
   本届竞赛我校共有1756名学生,分别参加了B类、C类、D类共三大竞赛项目,是我校近几年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获奖最多的一次,很好的发挥了学科竞赛基地组织管理的效果,充分展示了我校近年来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坚持实施英语教学四年不断线、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培养合格应用型人才等方面所取得的教学成果。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