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我校拉开帷幕

2013年09月05日 11:33  点击:[]

   201394上午8时,随着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赛题的公布,为期四天三夜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正式开赛。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信息产业部人事司共同主办,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团队协作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

   本次竞赛,我校学生报名非常踊跃,经过校内选拔,最终产生了10支队伍参加竞赛。

                   

                           图片一  竞赛风采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这次赛事,上午9时,学校副院长李汝峰、教务处处长李海峰、副处长杨在华、工学院院长曹天顺、副院长张平定等领导到达大赛现场。李汝峰副院长细心询问了参赛学子竞赛期间的食宿问题、医疗保障、网络保障、水电供应等事宜,要求各部门做好服务工作,全力保障竞赛顺利进行,并鼓励参赛学子努力拼搏,增取优异成绩。

               

                             图片二  领导关怀

   为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学校研究制定了《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与《大学生学科竞赛奖励办法》等鼓励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政策,明确了教师指导学生学科竞赛的工作量认定及奖励办法,成立了13个学科竞赛基地,建立了竞赛培训、选拔和参赛机制,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科技活动氛围,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积极性越来越高。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