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3年12月23日 16:26  点击:[]

   20131220(星期五)下午,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2013颁奖仪式暨2014动员大会”。我校获奖师生代表按时出席了本次颁奖大会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共有73所院校的1232支队伍参加竞技,我校参赛队经过33夜的连续拼搏,分别获得省级一等奖2项,省级二等奖5项的好成绩,同时我校被陕西省教育厅评为陕西赛区优秀组织工作奖,为实践教学的改革奠定了良好基础。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李峰泉科长(右二)代表学校领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

   我校一贯重视学科竞赛工作,先后建立了数学建模学科竞赛基地、应用数学学科竞赛基地等13个学科竞赛基地,积极提出“学科竞赛四化建设”指导思想,扩大学生的受益面,即逐步实现学科竞赛常态化,普及化、职业化、嵌入化,将学科竞赛同专业实践教学、职业岗位能力训练等相结合,使学科竞赛真正成为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载体。

   希望获奖二级学院所属学科竞赛基地认真总结2013年数学建模竞赛工作,交流经验,为2014年数学建模竞赛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为学校争取更好成绩。

 

 

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西安外事学院获奖名单

序号

参赛队员姓名

指导教师

二级学院

获奖等级

1

钟雨、张祥、王城

陈宏

工学院

专科组省级

一等奖

2

王志新、王建国、慕俊刚

安东

工学院

专科组省级

一等奖

3

李晓婵、杜续、卢飞

陈宏

工学院

本科组省级

二等奖

4

高妮妮、靳玉良、孙定宝

张芳娟

工学院

本科组省级

二等奖

5

胡新行、李强、侯奕伶

薛应珍

商学院

本科组省级

二等奖

6

曲文举、娄义云、王文彬

张芳娟

工学院

专科组省级

二等奖

7

王健、王磊奇、张丽

何改平

工学院

专科组省级

二等奖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