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省级精品课建设教材《机械设计基础》出版

2014年05月14日 11:14  点击:[]

近日,由我校工学院张鄂教授主编的省级精品课程建设教材《机械设计基础》已由国家国防工业出版社出版并在全国发行(书号:ISBN 978-7-118-09423-7)。


      我校《机械设计基础》课程于2011年11月被陕西省教育厅授予“省级精品课程”。为了建设好这一省级精品课程并编写出高水平的精品教材,以适应我国应用型创新人才的培养需要和当前教育教学改革的需要,在工学院张鄂教授的主持下,教学团队深入进行了课程体系改革、教学内容建设和国内外同类教材的研究,经过两年多的不懈努力,完成了教材的建设与编写。教材还得到了国家国防工业出版社的选题支持,最终由该出版社面向全国发行。

教材将机械原理与机械设计的内容进行了有机融合,充分借鉴了国内外相关课程先进教学理念和宝贵经验,以实用为主线,注重时代性、知识性、前瞻性、工程性和应用性,是一部全新的应用型高等院校《机械设计基础》教材。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