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院出台教师教学技能奖励办法

2014年05月16日 14:07  点击:[]

为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投身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技能、提高教学质量的积极性,学校于近期研究制定了《西安外事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奖励办法(试行)》,对在各类教学能力和教学技能比赛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成绩的教师进行表彰和奖励。

《办法》的奖励范围分为综合性教学比赛和单项教学技能比赛两大类。综合性教学比赛包括讲(说)课比赛、示范(优秀)课程评选、微课大赛、教学能手评选等;单项教学技能比赛包括多媒体课件大赛、教案评选、教学设计大赛、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等。奖励标准分为全国性、全省性(区域性)、全校性三个层次12个等级。

近年来,学校以教学为中心,全面实施“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先后出台了《大学生学科竞赛奖励办法》、《“十二五”期间学科建设与质量工程建设扶持奖励实施办法》、《本科教学工程扶持奖励实施细则》,设立专项资金,大力支持教师开展教学改革与研究,奖励在专业与课程建设、提升教学效果、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做出贡献及取得成绩的教师,取得了显著地显著。2012年年底,在全国主流媒体教育联盟开展的2012年度总评榜陕西榜民办高校、独立学院评选中,我院荣获“教学改革典范奖”。

本次《教师教学技能奖励办法(试行)》的出台,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投身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技能的积极性高,有利于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