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新增三个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

2014年05月23日 14:57  点击:[]

近日,陕西省学位委员会下发了《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关于2014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的批复》(陕学位〔2014〕5号)文件,我校法语、表演和广播电视编导三个专业顺利通过省学士学位专家组的评审,取得学士学位授予权。

我校2009年经陕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批准,具有学位授予权。目前,我校共有21个本科专业取得学士学位授予权。

我校将借此契机,不断促进学校的内涵建设,努力提高学科专业建设水平,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及其暂行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坚持标准,保证质量,做好学士学位授予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