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做好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补、缓考工作的通知

2014年08月27日 13:29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西外院教〔2014〕14号《关于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的通知》安排,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补、缓考工作于9月10日-至13日在各二级学院教学楼内完成。现将本次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单位应认真做好考前辅导答疑工作。对于参加学校暑期招生社会实践的学生,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原则上可进行辅导答疑,并于9月5前将具体安排报教务处教务科。

二、公共课程的补、缓考考试时间,由学校统一安排,其它专业课程由各二级学院在规定时间内组织进行。

三、各二级学院于9月4日前,按照西外院教[2011]13号《西安外事学院教学实施与学籍管理规定》的要求,将具有各课程补、缓考考试资格的学生人数,报相关教学单位,以便准备试卷。凡上学期末考试作弊或无故旷考的学生,不得参加本次补、缓考考试。

四、命题及试卷印制按标准试卷样式由各开课教学单位准备,原则上使用上学期准备的第二套试题,无特殊原因,不再另行命题。《大学英语》课程由大学英语部准备;本科、高职非计算机专业的Access数据库与程序设计、Visual FoxPro程序设计课程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准备;《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考试试题由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准备;

《国防教育》、《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形势与政策》课程补考由各二级学院联系相关教学单位统一安排。

五、各二级学院将补、缓考考试课程的具体日程、时间、考场、监考人员安排,须在9月5日前通知到每位参加补、缓考的学生。

六、公共课考试日程安排:

考试时间

教育类型

年级

考试课程

考试地点

9月13日

8:10~10:10

高职学生非

计算机类

2013

Access数据库应用技术、Visual FoxPro程序设计

各二级学院

教学楼内

9月13日

8:10~10:10

本科学生非

计算机类

2013

Access数据库与程序设计、Visual FoxPro程序设计

9月13日

13:30~15:30

本科

2013

大学英语2

9月13日

13:30~15:30

高职

2013

大学英语2

9月13日

10:30~12:30

高职

2013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9月13日

10:30~12:30

本科

2012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9月13日

15:50~17:50

本科

2012

大学英语4

9月13日

15:50~17:50

高职

2012

大学英语4

体育课程考试安排于9月12日下午16:30—18:00,学生持学生证到南、北区体育部,由体育部老师安排考试。

七、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严格执行西外院教[2011]13号《西安外事学院教学实施与学籍管理规定》及《西安外事学院考试管理办法》,组织实施好考试本次补、缓考考试工作。

2、各二级学院的考试组织管理及监考调配由各教学单位安排;考场巡考由教务处负责组织。

3、各教学单位应于9月16日前,按照《西安外事学院考试管理办法》及教务内字[2010]57号文件《关于本学期末考试命题、试卷批阅、成绩报送及试卷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完成试卷评阅、成绩评定及上报工作。

4、9月24日前,完成补、缓考学生学籍处理工作。

教 务 处                 

2014年8月26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