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杨在华被授予 “陕西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2014年09月05日 16:44  点击:[]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教育厅公布《关于表彰2014年陕西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陕西省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陕人社发〔2014〕60号),西安外事学院教师杨在华荣获 “陕西省优秀教师”称号。

《决定》旨在表彰先进,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事业,吸引优秀人才长期从教、终身从教,建设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和教育管理干部队伍,促进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再立新功。

我校教师杨在华在教学及管理中,始终将学生作为工作核心,不断创新教学方法、为学生搭建各类成长平台,特别注意对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的培养,为我校实践教学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我校教职工将以优秀教师为榜样,志存高远、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奋发进取,为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