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201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评选结果的通报

2014年09月09日 10:58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我校201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现已结束,按照学校《毕业设计(论文)及答辩工作条例》、《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规定,经过各二级学院推荐,教务处复审,报主管校领导审批,评选出人文学院许筱阳等14位教师为本届毕业设计(论文)校级优秀指导教师(见附件)。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评优工作,是为了表彰在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过程中工作责任心强,方法科学,指导认真、效果好的优秀教师,并发挥他们的示范作用,树立榜样。

现将评选结果予以通报,希望全校教师向优秀获得者学习,在自己教书育人工作岗位上争创佳绩!

附件:西安外事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校级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教务处                    

2014年9月9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