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生在线学习尔雅网络课程须知

2014年09月17日 13:04  点击:[]

为满足广大学生自主学习的愿望和需求,学校于2014年5月引入了尔雅通识课程供大家在线学习。目前引进的课程约140门,涉及中华文化与历史传承、自然、科学与科技、社会热点与世界视野、自我认知与人生发展、经济管理与法律基础、艺术鉴赏与审美体验六个方面,全部课程均由国内知名学府教学名师讲授。

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开始,我校全部学生均需通过尔雅网络课程平台,选修相关课程并完成考核、取得学分。上学期期末,学校组织了一轮网上选课,现将网络课程学习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2011级本科学生公共选修课尚未修够8个学分的,需在本学期(9月22日起)通过尔雅课程平台学习补选课程。

2、本学期,2012级本科(除财务管理专业外)的学生需通过尔雅课程平台学习《创业基础》课程;财务管理专业的学生需通过尔雅课程平台学习自己所选的公共选修课。

3、2013级本科生需通过尔雅课程平台学习自己所选的公共选修课。

4、2014级学生(含高职)10月份以后可通过尔雅课程平台学习《军事理论》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开始,2014级本科生学生还需通过尔雅课程平台选修一定学分的专业选修课程。

5、尔雅课程登陆方式:登陆学校主页—快速通道选择尔雅课程—用学号登陆学习,原始密码为123456,登陆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6、本学期的网络课程平台已开放,并将于2015年元月10日关闭。请已经选课但没有坚持学习的同学及时登录学习,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的学习任务。课程开放时间内,课程视频观看100%即可在网上进行课程考试,考试成绩为百分制,60分及格,其中观看视频占40%、提交作业占20%、课堂讨论占10%、课程考试占30%。课程最终成绩由系统自动生成,成绩合格者方可获得相应课程的学分。

                                                               教 务 处         

                                                            2014年9月16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