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五项高等职业教育教改研究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2014年09月18日 14:20  点击:[]

近日,根据《关于公布学会“2012年度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陕高职学字〔2014〕8号),经专家评审,我校承担的5个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顺利结题,其中2项验收结论为“优秀”,分别是王亚平老师主持的《基于云计算的课程教学探索与实践》、原朝阳老师主持的《民办高职院校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究》。3项为“合格”分别是张鄂老师主持的《实现高职教育与就业市场‘零对接’的课程体系与实践环节改革研究》、贾县民老师主持的《校企深度合作高职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实践研究》蒿建华老师主持的《会计综合模拟实训课程教学研究与实践》。

2012年度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共批准立项40项,经过专家评审,本次通过验收的项目30项,验收结论为“优秀”的项目11项,“合格”项目共19项。

我校非常重视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加大研究经费投入和奖励力度,保障和支持高等教育教学项目研究工作。目前,共承担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3项,在此基础上,取得陕西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项。希望此次通过验收的项目继续加强研究,积极推广研究成果,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