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公示

2015年04月13日 15:50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陕西普通高等学校申请新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专业审核办法》(陕学位〔2014〕1号)文件要求,我校于2015年4月9日、4月10日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会计学专业举办了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会,经评议,专家小组成员一致认为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会计学专业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条件,建议给予该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材料报送至教学管理办公室(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莉娜   李慧莲             联系电话:88751691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