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转发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5年07月03日 09:02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2013年项目结题和2015年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教学内字〔2015〕25号),经各学院组织推荐、创业学院评审,报省教育厅审核,遴选出我校工学院“智能门迎”等18个项目为省级项目,现予以公布。

    请创业学院组织,各学院具体落实、积极指导,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就业能力,并以此为抓手,转变教育思想观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方法,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附件: 2015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教务与学生工作部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