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2015年11月06日 10:17  点击:[]

    11月4日下午,我校创业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和目前为我校提供网络课程的超星尔雅公司在创业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了 “互联网+”模式下的MOOCs新一代课程建设与教学模式改革工作研讨会。创业学院院长韦苇教授、副院长董秘刚、教研室主任杨小卿、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潘君,相关授课老师以及超星尔雅公司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研讨会。

   教学管理办公室潘君主任从我校信息化建设、教学改革的实际情况以及学校给予的政策技术支持等方面对参会的教师做了详细介绍,教师要充分利用现代化教学技术平台,通过微课、慕课、翻转课堂等多种形式将现代化教学信息技术融入到课程建设与教学之中,争取2017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

    参会人员就课程建设的设计理念、建设过程和平台的服务支持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授课教师表示网络化课程建设有着不小的难度,但是可以通过循序渐进的方式不断努力推进工作。创业学院院长苇韦教授在讨论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出未来教学过程中信息化教育改革将成为新常态,教师要积极投入到网络化建设中来,充分利用好学校给教师提供的平台资源,转变观念,促使教学改革出成效,最终达到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目标。

   这是我校继计算机应用基础、思想政治教育类课程“网络+课堂讨论”教学模式改革后,又主推的一项课程教学改革。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